法頌體環
最專業的穿環飾品店。提供各種尺寸規格,讓您找到最適合自己尺寸的體環。
瀏覽次數:296by:法頌體環

肚臍環之圓形環繞款

粗略地將手上現有的臍扣分為幾個款項, 首先介紹「圓形環繞款」 : 櫻之戀長約5.3 cm,最寬部分為1.8 cm,環繞星群鑽飾圓心這幾款水鑽皆為奧地利水鑽。其特色在於圓形,很適合跳舞、表演時佩戴。..


粗略地將手上現有的臍扣分為幾個款項, 首先介紹「圓形環繞款」 : 櫻之戀長約5.3 cm,最寬部分為1.8 cm,環繞星群鑽飾圓心這幾款水鑽皆為奧地利水鑽。其特色在於圓形,很適合跳舞、表演時佩戴。
...繼續閱讀
https://steve688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576887廠家直銷 七彩迷你加濕器 香薰加濕器

型號SD-F:001產品類別超聲波加濕器加濕量0.05(kg/h)適用面積15(㎡)水箱容量150m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法頌體環

聯絡人:胡小姐

Email:fs***d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77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